手机看新闻

打开城市生长密码,惊艳一个时代东方(文末彩蛋)

来源:房天下 2018-06-08 11:12:00

[摘要] 桂语东方《杭州向东 同城共生》发布会盛启,惊艳东方 每一座城市,犹如生命美好丰盛,持续生长 时代杭州,世界城市。

桂语东方《杭州向东 同城共生》发布会盛启,惊艳东方

 

每一座城市,犹如生命

美好丰盛,持续生长

 

时代杭州,世界城市。杭州中环之上,打开更为宏大的城市生长密码,重塑城市格局,为这座全球都会赋予更多时代未来。

6月7日下午,在城市生长之上,在未来来临面前,一场名为“杭州向东,同城共生”发布会正式盛启,由万科、远洋、卓越联袂觐献,定义人居价值新未来。

 

300多位重要嘉宾以及诸多媒体人共同见证了这场高格调的发布会,也共同感受到了这场盛会的高。让时代在此铭刻,更让杭州这座城市再次澎湃。

No.1丨壹

以城市生长为脉络,推动杭州向东更迭

 

千年人文雅致杭州,以武林为心展开时代魅力,影响着世界。随着城市更新蝶变,杭州向东生长的步伐不断加快,这座澎湃城市正迎来新的机遇,“城市向上、城市向东”的大潮正汹涌澎湃而来。

 

“大湾区下的杭海新区正呼之欲出。”浙江省发展和改革研究前所长卓勇良先生对城市向东生长的未来饱含期望。在他看来,从“跨江”到“拥江”,杭州向东发展势不可挡,借助大湾区建设,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能级,站到与上海比肩、甚至与世界湾区城市对标的地位上。

杭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汤海孺先生提出,随着杭州骨架拉伸生长,城市化的发展,杭州吸引力的提升,杭州日渐崛起为一个大都市。从整个杭州界面来看,杭州都市圈的发展、中环的建设以及城市东扩给杭海新区带来了新机遇。

东西拓展,南北强化。杭州,正成为世界的杭州。

 

杭海新区作为城东智造大走廊的东起点,随着城际铁路开工建设,产业革新、人才涌入等一系列利好价值释放,正成为时代下的新未来。

No.2丨贰

杭海新区的人居定义,成为时代新未来

 

在发布会现场,一段《杭海新区·时代新未来》视频的播出,业内大咖对杭海新区的解读与分析,让工作与生活在此的人深感荣誉,对于时代新未来的到来,正打开前所未有的美好想象。

 

杭州向东,将带给杭海新区新的人居定义,杭城著名房产专家、《维维说房》创始人裘维维老师,在发布会现场对杭海新区价值进行重构解读,她认为随着杭州中环时代开启,杭州与杭海新区的同城化脚步正在加快。尤其是杭海城际轻轨的未来开通,将无缝链接杭州主城,与世界同步脉搏。

对于万科、远洋、卓越三家联袂首入杭海新区,裘维维老师认为,一是对于当下土地有着足够的研判和信心,二是凭借深入人心的产品力和生活配套的营造能力,将对杭海新区有着极大的引领作用。

 

万科作为城市发展的践行者,从未止步,以深厚的新版块综合开发能力,成功打造了良渚文化村、北宸之光、城市之光项目,并从城市浓度入手,深耕城北片区,从杭宸、拱宸到祥符双子星、中城汇等项目,不断确立万科在区域的奠定者地位。

 

 

No.3丨叁

世界向东方,万科与城市共鸣成长

 

一段桂语东方视听盛宴,勾起人们对于万科到来的期待。13年深耕杭州,始终与这座城市共生长。带着产品与服务主张首入杭海新区,并希望将“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理念深植于此,与这座城市达成共鸣。

 

这次发布会上,万科不只是万科,被再次提出。万科杭州副总经理张强透露,万科与这座城市共生长,更要为城市开启美好未来。

从“城市配套服务商到如今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角色转变,涉及物业、产城、商业(印象城)、公寓、养老、教育、家装(美好家)、物流等9大业务版块,并始终践行本土化策略,将万科的经验和理念与杭州人文地理结合,不断迭代产品与服务主张,未来也希望能为桂语东方业主提供更加美好的服务。

 

谈起物流时,中国每2个电商包裹中,就有1个出自万科的物流基地;在教育上,形成万科学习中心,解决社区教育后1公里的需求。

 

在良渚文化村,大屋顶从文化村社区配套到杭万社区文化品牌,再到城市级文化生态平台,由1.0到3.0进行不断升级蝶变。

 

 

No.4丨肆

未来已来,美好生活进行时

 

无论是“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还是“美好生活”,都需要万科深入城市去深耕。

 

“美好生活进行时”,发布会作为万科建筑设计梁博先生对万科杭州“产品与服务主张”进行了深度凝练。从“生活场景”、“爱玩的艺术家”、“自然的设计师”、“生活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阐述,讲述了万科对于美好生活的理解。

此外,一场以城市生长的宏大命题,正澎湃而来。《杭海新区价值白皮书》无不凝练着对于城市的认知、生活的尊重,以及未来的表达。在此刻,我们共同见证了它的到来,也由内心激动转意为时代共鸣。

在城市统一体下,我们看到,时代更迭,本质上是当下与未来的复杂结合,万科对于这座城市的热爱,一直用实际行动倾诉着,从城市本源思考,随城市脉络生长,共同勾勒出美好城市的轮廓。它就是桂语东方,让美好生活正在发生。

未来已来,东方而至。相信在杭海新区,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也愈加令人期待。

本资料旨在邀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改变。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本项目开发商为海宁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宁万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拱墅
      • 西湖
      • 滨江
      • 上城
      • 临平
      • 余杭
      • 萧山
      • 富阳
      • 桐庐
      • 临安
      • 淳安
      • 建德
      • 钱塘
      • 其他
      • 海宁
      • 诸暨
      • 绍兴
      • 湖州
      • 嘉兴
      • 德清
      • 安吉
      • 长兴
      • 桐乡
      • 海盐
      • 上虞
      • 余姚
      • 慈溪
      • 嵊州
      • 温州
      • 台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