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主城多板块小户型"绝迹" 这个大盘四期可待

2017-10-12 16:45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小户型房源以面积小、灵动性强、总价低、首付款低等一系列亲民优势见长,长期倍受青睐,并稳坐置业选择头一把交椅。它从来都不缺少市场,然而市场上缺少小户型的情况却屡屡发生。

好房推荐

据统计,市区(不含富阳)90㎡及以下的刚需房源更是锐减,尤其是主城区,90㎡及以下库存仅剩千余套,对总价承受能力有限的购房者来说,想在主城区买套心仪的刚需房源,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主城区90㎡及以下房源多的区域集中在江干区。这里重点推荐地铁绿城杨柳郡。

地铁绿城杨柳郡 地铁上盖 绿城品质

地铁绿城杨柳郡位于杭州城东,七堡地铁站上盖,距离武林广场约7公里,由杭州地铁与绿城合作打造。

绿城在业内的口碑众所 ,但之前开发的大多数项目,品质虽高,定位也豪。而杨柳郡,则是绿城首个以青年人为主要目标客群的刚需项目。从2015年首开盘至今,一直保持高热度,基本一房难求。一来得益于地铁,二来绿城品质保证,三来位于主城,价格实惠(目前这条优势已不复存在)。

绿城90方常见的是两房布局,有的甚至一房,空间尺度大,但易造成浪费。杨柳郡90方相比以往,更多赠送面积,3房2厅2卫,主卧套房设计,户型更紧凑实用,能满足三代居住。

杨柳郡预期2000-2500元/平方米的装修基础价,多个价位段,毛坯交付后,业主可选择不同价格套餐,在单品的选择可按自己意愿,装修过程中参与、监督。若装修成本超过基础套餐,需补差价。

杨柳郡最大的特点,就是有一部分住宅楼是建在地铁车辆段上盖上的,除了能享受地铁带来的地段价值提升及大体量商业、学区配套福利,污染、噪音和震动等环境问题也需要考虑。不过杨柳郡在地面13.5米上,同车辆基地完全隔离,中间停车场可起到降噪减震作用。地面是地铁停车、维修、编组的停车区,上面一层是小区停车库,最上面才是住宅小区。通过直梯、扶梯、坡道、高架桥等方式,行人和车辆可以进入小区、车库。

综述

地铁绿城杨柳郡地铁直达,交通便捷,离中心城区较近,绿城品质加持,价格比较高,目前项目周边环境都还是有待改善,最后一期房源4期也将在年内加推,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