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城西利好不断 多个品质盘值得入手

2017-03-15 16:56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在城西阿里巴巴工作的W先生最近有了购房计划,想买一套89方或100方左右的住宅,最好是城西的未来科技城板块。社保条件已经满足,不受限购的影响。预期价格为单价3万左右。

目前未来科技城板块在售项目较多,很多都符合W先生的要求。

1、户型面积90方左右;

2、单价3万左右;

3、周边配套尽量完善,或者有规划,以后生活方便;

4、已交付或即将交付最好

综合以上购房需求,W先生可以着重考虑以下几个楼盘:

北大资源未名府、富力新线公园、万科溪望

好房推荐

近距离规划地铁站 小区环境美

北大资源未名府坐落于杭州未来科技城,位于荆长大道和余杭塘路交叉口。项目占地面积约6万方,规划由20幢住宅、2幢酒店式公寓和1.5万方商业体组成。该项目目前认筹6#楼,户型89方,认筹存2万抵5万,预计2017年3月加推。这个户型适合W先生考虑。

近距离规划地铁站 小区环境美

在北大资源未名府约三至五公里范围内可享受到西溪印象城、西溪银泰城、海港城等大型商业配套,杭师大附属中学、杭师大附属小学、未来科技城小学等教育配套,浙一医院余杭分院等医疗配套。

地铁5号线五常站(在建)距离项目东北侧约100米左右。地铁5号线将于2019年建成通车,届时,从未名府至杭州市区,甚至萧山区,都便捷可达。南面紧邻文一西路,北面海曙路与余杭塘路对接。

89方户型解析

89方样板房客厅有一个飘窗;主卧与次卧,主卧是赠送的是飘窗,次卧外面带阳台;厨房与正常大小相比略小。厨房、客厅、餐厅均位于一侧,做到了动静分区,每个房间都有窗户,全明通透。两个卫生间的设计也很方便全家使用。

89方户型解析

富力新线公园 常二路站地铁上盖

富力西线公园位居未来科技城板块,常二路和海曙路交叉口,在售高层4#楼少量房源,户型建筑面积115方,均价28000元/平方米。

富力新线公园 常二路站地铁上盖

商业配套方面,在文一西路上的淘宝城距离项目600米左右,项目的南边则为在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海港城,占地100亩。附近的海创园中有五星级酒店、星巴克等商业配套。除了周边在建的大型商业配套外,稍远一点还有西溪银泰城。但是一些小型的配套比如超市、菜场可能尚需完善。

富力89㎡这款户型全明三房两厅两卫设置,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客厅和主卧朝南,且分别带有独立阳台。客厅面宽更是达到了3.9米,还有该项目也是科技住宅,从智能门禁到天然气报警、再到微波炉插座、卫生间防水插座等细节设计,到更多收纳空间,让业主居住得更舒心。

万科溪望 未来科技城低密度洋房

万科溪望位于余杭文二西路与高教路口向西约400米,该项目目前暂无可售房源,预计2017年4月加推27#楼,户型125方。虽然该项目户型略大,但从舒适度和开发商品质上来说,还是值得推荐的。

万科溪望 未来科技城低密度洋房

配套方面,地块周边目前社区商业配套缺乏,东北面有大型商业配套淘宝城、海港城。大型医疗配套浙大医学中心落址杭州未来科技城,已启动建设,预计于2017年投入使用,还可依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门口还有大型市政公园。

项目由17幢7层电梯洋房,19幢排屋组成。排屋建筑面积140-185㎡,洋房约90-138㎡。多层的户型以90、108、125三个户型为主,一梯二户,得房率高,125方户型方正,三房朝南,适合多口之家居住。

综述

上文提到的几个楼盘均位于未来科技城板块,板块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多重利好即将实现也支撑着房价的上扬,无疑该板块在未来是有潜力的。北大资源未名府和富力新线公园偏向刚需产品,万科溪望更偏向改善产品,都非常适合在大城西,尤其是阿里巴巴工作的置业者考虑,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